米农致新人:米市有风险,注册域名需谨慎

  • 类型:投资经验  易名中国  发布日期:2015-05-05 21:06:38  分享:
  •   易名中国人气特别旺,天天都有新米农报道煮米,甚是高兴,我们的队伍有越来越多的参与者,我们的域名就有希望了。曾经是新米农的我曾经犯下了不少的错误,自己花了不少的冤枉钱,借此每周话题这一机会给新米农朋友们说一些注意事项,请您们不要再犯我的错误。

      其实,任何的投资都是有风险的,投资域名也是如此,花钱抢注域名比较容易,但是,你是否能抢注终端喜欢的域名就很难说了。一米发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理想,只有极少极少的大佬可能有一米发的机会,因为大佬们入市早,储存了相当多的精品域名,小米农全凭运气赚点小钱。

      所以,我想给新米农朋友们提出以下几点建议,不足之处请学习其他老米农的经验。

      1.入市前要积累足够的域名知识,了解注册程序和申请过程,发现没有注册的米可能很多,你必须筛选筛选,然后才下手煮米或买米。一定不要花太多的冤枉钱。必须搞清楚什么样的米值钱什么样的米不值钱。我刚来时注册了好多杂米以及大尾巴的米,这样的米好像都不喜欢。后来自生自灭,没有续费,至今还有没有注册的。

      2.不要以为多多益善,没有必要组织一个庞大域名投资组合,一定要精挑细选域名。我刚来时一个月注册了一百多个成为大户,好累啊,卖出去的寥寥无几,最后续费压力大有好多扔了,赔钱好几千。现在,我精挑细选手里只剩下20米。当你注册域名的时候一定要想到一年后你要给域名续费。

      3.要经常宣传自己的域名,不可浪费手中注册域名,随时准备续费您的域名 。2012年我上网较少,我因为忘了续费有好几个域名被他人抢注,至今后悔莫及。

      4.要做到持之以恒坚持自己的投资方向,作为一个爱好来管理自己的域名。时刻保持和挖掘域名投资想法。既然想做域名投资人士,就要坚持持之以恒,不要有一夜暴富的想法,有很多大佬级的域名投资人士都坚守了十几年,相信坚持就是胜利。

      5.及时发现互联网出现的一个大的趋势都能带领一个新品种投资。关注互联网的进程应该是每个投资人每天的功课。善于发现互联网的热点。例如云火的时候大家都抢注带云的域名,宝和贷火就抢注带宝和贷的域名,大家都在赌博,说不准哪家公司会喜欢使用你的域名。

      6.别人的经验不一定对你有用。经常有人问这个域名是否可以注册,有人告诉你不可以,有人说可以,关键是你自己拿主意。只要是自己看好的域名就马上下手,不要犹豫,经常有米农抱怨后悔看好的米几分钟就没有了。

      7、域名的推广很重要,有好多米农通过微博,qq群,微信等宣传推广自己的域名,还有大佬雇专业人士推广域名。域名推广宣传很重要,大佬们都有自己宣传炒作的手段,经常看到已经卖出几十万的域名后来又出现在展示位中。

      8、现在,有好多米农清仓退市,他们有的赚足了金钱,有的赔了太多的金钱,对这个行业已经厌倦,如果你也有不再热衷投资域名行业的这一天,就应该停止投资行为,避免浪费金钱。

      另外,论坛发帖有规则,来到论坛首先学习总版规,然后学习各个板块的版规,有的板块发帖要扣玉米,不要盲目发帖。否则,你的玉米到了负分你都不清楚什么原因。我刚来时在各个板块乱发帖,多次成负分。再者,发帖一定讲究质量,低级趣味的东西不要在易名中国展示,易名中国的论坛非常干净,这也是大家愿意来的原因。

      好了,就说这些,其他的更好的经验让更有经验的朋友们补充吧!
    Copyright   © 2008-2014 能名网(www.nengming.com)版权所有    客服电话(免长途):400-525-7860  传真:0597-5257860
   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  ISP证编号:闽B2-20100668  备案号:闽ICP备18022661号

    国家域名注册服务投诉中心投诉受理电话:010-58813000  邮件supervise@cnnic.cn  传真:010-58812666

    CNNIC认证 ICANN认证 .COM/.NET注册局认证 VeriSign SSL安全网站证书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ISP证编号:闽B2-20100118 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服务水平星级证书 工信部备案系统认证:闽ICP证B2-20090118 信息产业部域名注册服务批文号:工信部电函[2010]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