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域名结拍:application.com拍得近17万元

  • 类型:域名交易  易名中国  发布日期:2018-05-06 00:07:47  分享:
  •   易名科技(eName.cn)资讯消息,有含义、有品相,内外兼修的域名在市面上一向容易吃得开,近日在拍卖会上,亦是有几枚不错的域名纷纷结拍。
     

    图:拍卖


      域名application.com以25190美元,人民币近17万元结拍,其是APP的全称,现多指手机软件,就是安装在手机上的软件,完善原始系统的不足与个性化。时下,应用程序市场火爆不已,而相关app域名也越来越受到投资人和终端的关注,比如腾讯此前曾收购并启用myapp.com,苹果启用appstore.com建站,阿里巴巴保护了aliapp.com等域名。

      域名avazu.com以14890美元,人民币近10万元结拍,该域名对应终端Avazu(艾维邑动),其在2009年成立于文莱,隶属跨国互联网集团Avazu Holding,主要致力于通过程序化广告技术进行效果营销。官网域名为avazuinc.com,并且持有域名avazu.cn。

      虽然目前5字母域名大多比较便宜,价格很亲民,但也时常有惊艳的表现,比如waufc.cn以7万元的价格被秒;noids.com在Sedo平台拍了16734美元,约11.4万元人民币;lumeo.com在海外以14072美元(约9.3万元)的价格结拍;uuico.com以一口价1.8万元被秒;保险公司Tokio Marine HCC超40万元收购tmhcc.com等等。

      此外,还有“狼吼”langhou.com以1.98万元结拍,数字域名7132.cc约1.6万元结拍等。

      

    Copyright   © 2008-2014 能名网(www.nengming.com)版权所有    客服电话(免长途):400-525-7860  传真:0597-5257860
   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  ISP证编号:闽B2-20100668  备案号:闽ICP备18022661号

    国家域名注册服务投诉中心投诉受理电话:010-58813000  邮件supervise@cnnic.cn  传真:010-58812666

    CNNIC认证 ICANN认证 .COM/.NET注册局认证 VeriSign SSL安全网站证书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ISP证编号:闽B2-20100118 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服务水平星级证书 工信部备案系统认证:闽ICP证B2-20090118 信息产业部域名注册服务批文号:工信部电函[2010]66号